ID3216835

黑历史存放中心啊啊啊啊啊啊

无题【doctor x Loki】

邪神和博士肩并肩的坐在废墟上,身后是一望无际的深红色沙漠,天空中冰蓝的星球将光芒洒在他们身上
他们看着远处在火焰中化为灰烬的繁华城市
“我见过更壮观的景象”博士说
“炮火和硝烟中,我的母星被我亲手毁灭了”
邪神低笑了一声
“我也这么做了,深蓝色的星球在闪电中分崩离析,那是我为自己放的最盛大的烟火”
绿色的眼和棕色的眸对视着,眼底带着无法忘记的痛苦
然后他们额头相抵
画面在对方的脑海里炸开,深红和暗蓝交织,宇宙中最绚丽的烟火
他们静静的对视着
几分钟过后,他们默契的分开站起身,并排走向那个蓝色的警亭
旅途还在继续
没有了故乡的人们,仍在继续流浪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ID321683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