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216835

黑历史存放中心啊啊啊啊啊啊

#如果你的主皮教你数学#
#loki#
丧气的甩开手中的笔,我把自己糊到了桌子上
不会做qwq。。我在心底默默流着泪,脸在桌子上滚来滚去
help me。。。目光不自觉的投到了一旁的沙发上
黑发的青年优雅的坐着,目光埋在莎士比亚的诗集里
察觉到我的目光,他抬起头,灰绿的眸子扫了我一眼“别指望我,小蝼蚁"
被鄙视了。。。qwqq'
“please。。。"我可怜巴巴的看着他
他被我盯的不耐烦了,凑过来瞥了一眼题目,又伸出修长的手翻了翻我的草稿
“仔细看看题目的第三行,小蝼蚁”我的错觉吗。。。鄙视的意味更严重了
他又回到沙发上,换了个姿势继续看书
“唉。。。?”我仔细看了看题目,“呜哇。。抄错题了qwqqq”我懊恼的抱住头,哭丧了脸
“那我算半天干啥啦。。qwqqq”我碎碎念着
“闭嘴,吵死了!”被我念的不耐烦了,他抄起手边的权杖戳了我一下
“我闭嘴啦。。”我又拿起笔,开始算题
屋内只剩下笔尖的沙沙声和书页翻动的声音


#nagini#
“为啥解不出来哈。。。”我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用笔在桌子上咔咔的敲着,鼻尖沁了些汗珠
“超烦的题啊。。”抓起被画的一团糟的稿纸,揉成一团丢到一旁,摘下眼镜,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笔尖的汗
然后干脆趴在桌子上装死
细微而冰凉的触感在脸上划过,我偏过头,看到了猩红的信子
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桌子上,此时正在用红宝石般的眼睛看着我
“nagini。。。”我叹息着,用鼻子蹭了蹭小姑娘的额头
唔。。。冰冰的,手感不错
我有点出身的看着小姑娘纯白色的鳞片,手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抚摸着
小姑娘又吐了吐信子,顺着桌子滑倒地上,又把自己缠绕到椅子背上
我感到腰被缠绕起来,然后一路向上,冰凉的脑袋最终停留在我的颈窝处
我直起身,又抓起笔,开始奋斗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ID321683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