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216835

黑历史存放中心啊啊啊啊啊啊

冷CP推广粮[Philip/Jeff]云中行走]

×××[为了完成脑洞原剧情节有部分改动][半AU]

钢索在以惊人的速度向大厦外滑落

Jeff早就被钢索的力道弹开,此刻正慌乱的站在一旁看着试图拽住钢索的Philippe

这似乎是在做无用功,Philippe的力道不可能拉住沉重的钢索,好在他很快反应了过来,将钢索的末端固定在了楼顶的钢梁上,然而Philippe仍然试着拉住钢索,来减少发生意外的可能性

在慌乱中,Philippe一个重心不稳,被钢索的力道带着,摔下了双子塔

“Jeff——”Philippe在摔下去之前,慌忙的喊了Jeff的名字

Jeff本来要去拉住Philippe的手落空了

然后突然的,Jeff翻身一跃,跳下了双塔,在空中抓住了Philippe

一双洁白的羽翼从Jeff背后展开,拍打着,减缓了二人下落的速度

等到Philippe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发现Jeff正在带着他向塔顶飞去,Jeff的手臂紧紧的抱着他,还带着些微的颤抖,而Jeff在紧张的念叨着什么

Philippe抱住Jeff略瘦弱的腰,将自己固定住,他听见Jeff正在念叨的是他们初见时他问Jeff的那两道数学题

“81除以27是3…11乘以10是110…81除以…”声音中充满了恐惧,却有着不可忽视的坚定

在经历了似乎漫长到无法思考的时间后,他们终于到达了楼顶,Jeff一落地,就颤抖着带着Philippe跪坐到了地上,手臂还揽着对方的腰不肯松开,他将脑袋埋进Philippe的颈窝,呜咽着,翅膀在身后摊开,雪白的羽毛被月光晕染出一片朦胧

Philippe感受着颈窝处的一片湿润,手绕到Jeff背后,安抚性的抚上对方的后颈,微微用力,沿着脊柱捋到翅膀根部,然后重复动作

“shh……没事了…你抓住我了…”Philippe声音轻柔的在Jeff耳边呢喃着,渐渐的,怀里的颤抖和呜咽变得微弱了

平静下来的Jeff有些慌乱的松开了Philippe,含着水光的蓝眼睛中盛满了慌乱

“Philippe……我…”Jeff结结巴巴是试图解释“我不是故意…不是故意瞒你…只是……我一直都…”他看起来紧张到快要再次哭出来

Philippe意外的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生气或者其他的情绪,相反,他心里只剩下莫名的平静“你是…?”他抬手抚上Jeff的羽翼,将目光落在上面

“我是一个天使……”Jeff的双翼动了动,在Philippe的安抚下冷静了点“在我很小的时候,教堂的神父告诉我的,我也展开过一两次羽翼……但是因为恐高,我从来没飞过……”Jeff的声音越来越小“我都快忘了这件事了……”

然后Jeff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

“谢谢你…Jeff……谢谢你救了我…”Philippe感到心底一片柔软,他注视着Jeff的双眼,那双一直追随着他,一直注视这他的眼,突然明白了什么

“Jeff……”他叹息着,凑近了眼角泛红的天使,给了他的天使一个吻,一个温柔而深情的吻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ID321683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