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216835

黑历史存放中心啊啊啊啊啊啊

好棒www想入啊。。。

陌璚汐:

关于国产梵妮印台的repo
嘛顺便来一发吧w 这个是最近新出的国产 据说是橡皮章专用 因为看店主们都说和以往的国产不同所以就有点心动(ノ)・∀・(ヾ)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啊啊啊啊!太赞惹!虽然墨很足但是细节表现力跟铁盒一样!妥妥的!色块也太赞惹!除非你没有印到绝对不会出现色块不实!但是唯一有一点缺点的就是墨真的太足惹!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糊一脸!所以要轻轻拍 拍完之后再轻轻蹭蹭 一般就不会出现糊一脸的状况惹ovo
还有就是这款印台一共40色 我只入了28色 金色银色黑色白色以及几个深色和霓虹色都没有入 因为不太喜欢(ノ)・∀・(ヾ)据我师傅说霓虹色真的很亮!非常亮!然后金色银色还是比较水!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w
再说一下广州有卖这个印台的店哟!可以面交!店主是个汉子w好像是淘宝里面价钱最低的一家了w这款印台分两种一种八角(2.35-2.5软)一种凸腰(3.5软) 特别要说一下的是这款印台凸腰版比以往的国产凸腰印台要小 大概是它的四分之三差不多(ノ)・∀・(ヾ)
最后就是关于它的色号名字。。。不喜欢原来的名字所以我改了很多的名字!等我今天晚上回广州发对应的色号再看吧!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ID321683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