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216835

黑历史存放中心啊啊啊啊啊啊

看完第四季后胡思乱想的

2015年2月20日


晚上22点多,我从副驾驶下来,行走在冬日的雨中,有点冷,我走到住宅楼下的灯光里,低头看着围巾上挂着的小雨滴,我接着向前走,走入楼前的黑暗中,我向左看去,期待着远处路口的灯光下会有一个蓝色警亭默默立在雨中,可是什么也没有,我向楼道走去,又再次转身试图看到些什么,但是,but,那里什么也没有,只有冷冷的白色灯光,永远不会有一个有两颗心脏的外星人出现在这个世界,和他的蓝盒子一起拯救地球,我曾在夜晚的街道恍惚间看到一个警亭的剪影,可是那只是摸一厢情愿的幻想。


我想,如果我能够见到doctor,就算只有一会也好,我想拥抱一下他,tall him,不要因为那些为你死去的人而感到愧疚,我想,我认为,在我的认知里,我愿意为你而死去,因为每个人都会死去,在那些时刻,总会有人死去,如果我死去,会死的更有价值,你不是一个谋杀者,you are a hero.你是这个宇宙的英雄,这个宇宙会为你歌唱,永远


I love you,very very love you,doctor


我能为你献出我的所有

只希望你不在孤独

我只希望有一天你可以说

I am not alone

【to the doctor】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D3216835 | Powered by LOFTER